2020年买这几款洗碗粉绝对不吃亏

买好不买赖是购买产品的一个不败准则,因为理论上好的品的确有最新的技术加持。但是对于洗碗粉来说,新上市的洗碗粉往往暴光率较低,反倒是会更具性价比。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2020年这个时间点,市场上那些价格合理且上市时间不长的优秀洗碗粉品牌。

平衡点洗碗粉

平衡点算是国内非常有代表性的洗碗粉之一了。在去年下半年才开始上市,平衡点不仅有立白集团作为品牌背书,还针对中国洗涤市场进行了深度评估。

立白旗下产品,淘宝标价169.9/kg,促销价格49/kg。另外笔者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平衡点还做了买二送二的活动。

算下来也就32.6/kg,另外还赠送了一瓶漂洗剂。这价格绝对不算高,相比亮碟69.9/kg的价格,真是一款良心之作。而且性能也不错,洗出来很干净,并不比亮碟的差多少。立白旗下的产品相信你也用过不少,这款洗碗粉你值得拥有。

尚膳司洗碗粉

尚膳司洗碗粉算是国内上市比较早的洗碗粉了,2017年就有他的身影。但是尚膳司比较佛系,没见做过什么推广,所以淘宝销量不是很高,也许人家的主要营地并不在此,也可能是因为价格偏高,看网上说,比国外的品牌价格还高,亮碟69.9/kg,尚膳司76.8/kg

到底如何,带大家一起看看。

淘宝官方标价76.8/kg,平常一般是第二件半价活动,另外偶尔做活动还有个优惠券,这样算下来也在50元左右一千克的价格。这个价格相对国产品牌来说的话,算是比较高的。那为什么笔者还说买这款洗碗粉绝不吃亏呢?俗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

只有尚膳司是桶装的,而且是很人性化的翻盖设计,量勺可以直接挂在桶身的挂丙上。使用体验真的是不能再棒了,超级喜欢。成分上都是食品级原料,而且来自巴斯夫世界500强企业,从源头把关。去污方面也是非常出色,尤其重油污,更是不在话下,而且在水质较硬的环境下,即使不加洗碗盐,也不产生水垢,软水力度更强,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无残留,无味,洗出来之后没有味道。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对生活要求比较高的人,那么这款洗碗粉绝对能满足您的要求。

简境洗碗粉

简境的产品线比较多,光洗碗粉就有三个包装,也是国内出现比较早而且非常优秀的洗碗粉之一。我们今天只说它的三款洗碗粉。

纸盒包装*1kg

纸盒包装淘宝官方标价59.8/kg,促销价格45/kg,做活动第二件半价,算下来33.75/kg,比平衡点稍高一点点,不过这个价格也算是比较低的了。

壶装*1kg

壶装淘宝官方标价69.8/kg,平常活动价49/kg,也是第二件半价,这样算下来36.75/kg。不过壶装的使用起来比纸盒装的更方便一点,也不容易潮湿。

大桶装*3kg

大桶装淘宝官方标价129.8/3kg,做活动下来124/3kg,算下来41.3/kg,不过这个三千克包装的使用起来实在是太方便了,尚膳司的是翻盖设计,简镜这个不但 是翻盖设计,而且还会弹盖的设计,真的是太方便了。

从价格来看,简境洗碗粉属实不高,性价比却很高,浓缩去重油污,巴斯夫表面活性剂,诺维信生物酶制剂,对于顽固污渍一扫而光。而且是不刺鼻配方,添加植物柠檬精油,味道清新。支持多种洗涤程序。如果你家有洗碗机,那么不用犹豫,简境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水位仕洗碗粉

水卫仕是东莞市水卫仕日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中国清洁日化新国货品牌。公司经营产品范围涵盖餐具洗涤、家电清洁、家居清洁、织物洗护等领域。我们今天只说一下水卫仕洗碗粉。

淘宝官方标价98/kg,日常活动价格59/kg,下单立减5元,算下来54/kg,这个价格说实话不算低,比尚膳司洗碗粉还要高个几块。

不过还是那句话,一分价钱一分货,不然水卫仕也不会有那么高的销量对不对?

水卫仕适用于所有的家用洗碗机,成分天然,味道自然清新。安心无残留,中餐顽固污渍不在话下,低泡易漂洗。严格通过国家品质认证,无磷环保配方。

洗玻璃杯没有残留,味道温和的淡柠檬味,洗的时候也不太味道,相比finish的粉会残留,液的味道大,水卫士表现确实不错,价格也比较合理,之后考虑囤货还选水卫仕绝没有错。

乙白洗碗粉

乙白洗碗粉绝对是洗碗粉中经常被忽视的品牌之一,新一代乙白洗碗粉走的是软水路线,所以乙白洗碗粉又叫软水洗碗粉。

淘宝官方标价119.8元,不过不是一千克,是两千克,乙白这个壶装和别家的都不一样,他是两千克的壶装,平常活动价格85.2/瓶,算下来42.6/kg,再加上优惠券价格基本上在35-40之间。性价比算是非常高的一款产品。

乙白的定位在于软水,因为中国水质比较硬,而且有些洗碗机没有设置洗碗盐仓,没有办法添加洗碗盐,所以洗出来经常容易有水垢,而乙白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用乙白,水质再硬都不会有水垢

去污方面乙白也不输亮碟,而且还是无味的配方,这一点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家那边水质较硬,或者是你家洗碗机没办法添加软水盐,或者是您家洗碗机容易有水垢,那么乙白是你的不二之选,这样的性能,这么低的价格,你还在等什么呢?

总体来说,今天推荐的这几款都是上市不久或者处于当打之年的洗碗粉,上市时间最长的也不到4年。这些洗碗粉在自身产品力方面都有一定的长处,并且在2020年这个时间点已经有了一个相对合理的终端价格。更重要的是,这些洗碗粉基本代表了我们国产自家的最新技术,更适合我们国内的饮食习惯和水质环境。

此次新冠肺炎,我们都出不了门,在家和家人一起做饭吃饭,洗碗机的使用频率势必增多,洗碗粉消耗的也快,如果你家洗碗粉快用完了,不妨看看这几款里有没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欢迎大家评论回复,共同探讨洗碗机的使用以及耗材选择,欢迎大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