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日,盛大金禧海外金融知识线上培训课程已经持续了半个月的时间。在香港金禧国际专业团队的指导下,来自盛大金禧全国各个公司三百余名业务精英共同经历了八场海外金融产品专业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信托计划、基金、证券、保险等多个领域。通过“学考结合,以考促学”的方式,全面提升员工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为盛大金禧国际业务体系的顺利开展和员工整体素质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以视频教学互动、课后考试巩固的形式展开,旨在激发学员的自我思考能力,实现工作能力跃迁。同时通过树立优秀学员榜样,激发良好的竞争意识,引导员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引导大家勤于思考、勇于实践。自课程开展以来,全体参训员工充分展现出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精神风貌,在专业知识领域收获了显著的提升。与此同时,香港金禧国际团队的专业讲师充分考虑学员需求,及时为学员答疑解惑,通过积极互动和讨论,实现教学相长,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同时,总部金融商学院也同步开展了线上授课,进一步帮助员工理解相关知识,提高学习能动性。不仅对原有的培训课程进行了补充促进,更满足了企业员工对个人价值与技能再提升的需求。

“内部鼓足干劲,外部开足马力”,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的背景下,盛大金禧没有止步,而是抓紧进行员工能力提质升级,为公司下一步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好充分准备,实现逆风生长。

当今社会处于经济飞速发展的时期,企业之间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之中生存发展,就得确保企业拥有高素质的人才资源,这也是成为社会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定因素。盛大金禧一直重视对员工专业素质的培养,通过各渠道为员工争取学习资源和机会,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精力和时间,让员工的工作技能得到飞速提升。

足够专业,方可信赖。未来盛大金禧将坚实做好提质工作,对员工的能力和专长进行长期考核、推断,做到员工能力和产品质量的双向升级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和合作伙伴。同时,也将进一步优化线上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满足其职业发展与技能进步所需的知识,实现人才价值增值,让企业的血液不断循环更新,保持旺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