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备受瞩目的金盘·蓝山城园央新品5#栋盛大开盘,销售现场人流如潮,火热争藏之势势不可挡。盛大金禧作为金盘子控股集团的优质金融战略合作单位,全程跟进并促成了金盘·蓝山城房地产项目的推出,通过金融的力量赋能房地产升级,为现代居民开启了智慧人居新体验。

此次推出的房源临近收官之作,承袭了前期骄人成绩,一经开盘,便取得了劲销九成的行业佳绩,用销售实力再一次验证了金盘地产在业界的品质以及盛大金禧的项目决策和战略眼光。

金盘·蓝山城从诞生以来,一直对产品保持极致追求,以超高产品力为购房者带来置业终选;同时凭借便捷的立体交通、完善的生活配套、良好的居住环境给众多置业者留下了良好口碑。本次新推的园内豪宅5#栋,拥有107m^2三房、127m^2两大热销房型,以园林绿化为主,强调都市气氛,突出群体建筑与空间层次的变化,创造出特色鲜明的空间景观,力求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品质房产体验。

当天上午8时,开盘盛典还未开始,营销中心已汇聚众多购房者,场内座无虚席。为了到场客户的健康,项目售楼部谨遵政府对开盘现场防疫措施的要求,接待实行严格管控,为来访顾客测量体温、发放口罩,每一环节都为客户的安全做足了防范准备。

随着开盘盛典拉开序幕,选房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进入售楼处选房。整个开盘现场紧张忙碌又有条不紊,工作人员引导客户选房、交订金、签订认购协议,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客户办理手续。营销团队捷报频传,销售热度不断攀升,客户们不仅抢得了自己心仪的房子,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火爆气氛持续高涨。

此次热销,凭借的是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悉,是项目高品质和实力支撑下的必然。金盘·蓝山城作为蓝山县城的标杆之作,从前期筹备策划,到后期规划运营都离不开盛大金禧的金融扶持,在为蓝山县城贡献房产精品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理想的回报。接下来,盛大金禧将会继续携手金融战略合作单位金盘子,更加用心兑现品质承诺,用精耕细筑呵护居民的品质生活,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客户!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房地产行业仍旧保持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而且代表着老百姓家庭的财富。综合国内外经济、城镇化深入发展、刚需及改善型住房需求的同步发力来看,未来的房地产行业仍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盛大金禧作为社会资本和优质项目的桥梁,在盘继彪董事长的带领下,将持续助力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以金融的力量,积极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为中国经济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