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聂志新、金融办主任汪道圣、新余高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喜、副总经理钟传明一行人到访盛大金禧国际金融中心,盛大金禧副总裁解博士、国际金融事业部总监陈鑫、投后管理部总监李汉瑛热情接待了几位远道而来的贵宾。双方就达成全方位资源互换,加强互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2010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作为新余城市发展的名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是新余市经济的重要推动力。现有工业企业400余家,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173家,高新技术企业42家。基本形成了新能源,新材料,光电信息,装备制造,医药食品等主导产业。

会议上,解总陪同嘉宾们共同观看盛大金禧的宣传片,并对公司作出简要介绍。他提到:盛大金禧历经22年的沉淀,发展步伐遍布全国,而江西省是我们一直重点关注的区域。解总强调道:“多年来,盛大金禧一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始终坚持走产融结合道路,以金融的力量带动实体经济的发展。2019年,在盘继彪董事长的领导下,盛大金禧正式迈入了国际化发展阶段,通过与香港一流的金融企业——金禧国际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借助其金融牌照的力量,全力开拓更大范围的金融服务业务。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直在探索更加多元化的合作方式。”

图:新余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聂志新

新余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聂志新也在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余的城市发展特点和高新区的概况,他表示:新余市是一座产业鲜明的工业城市,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创业沃土。而盛大金禧作为全国性优质金融服务平台,深耕金融服务领域多年,实力雄厚。我们也非常希望能与盛大金禧这样的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江西建设。 

盛大金禧副总裁解博士对此深表赞同。他指出,目前,盛大金禧正在服务于香港公司——金禧国际发行海外债项目,我们也希望能够与新余高新投资有限公司以服务海外债券发行为起点,展开全方面金融合作。接下来,我们将尽快出具详尽的合作方案,为今后的合作做好充足准备。未来能够参与到江西经济市场的建设当中,对于盛大金禧也是一次极好的发展机遇。对于解总的见解,在场的各位领导十分认可。

图:新余市高新区领导与盛大金禧领导及员工亲切合影

会上,解总与几位来宾相谈甚欢,双方就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促进资源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解总在会谈的最后对实质性、紧密型的战略合作表示期许,双方强强联手,通过各领域优势互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协作共赢。未来,盛大金禧也将充分发挥金融的力量,在更多领域创造价值,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