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观念已深入众多家长心里,所以很多妈妈从小就为孩子添加可‘健脑’的辅食。为的就是让小孩健康的同时,也能越来越聪明。


鳕鱼浑身是宝,除了其鲜嫩的肉质之外,其所含的营养是非常全面的,丰富的DHA、EPA、蛋白质、维生素等易于宝宝吸收,对提升宝宝脑力智力发育是很有作用的,一度风靡妈妈圈。


pexels-daria-shevtsova-789786.jpg

不过市场上鳕鱼琳琅满目,到底该买哪一种?认准大西洋巴伦湾产区A5鳕鱼,怎么买都不会出错。

我为什么劝你买ARCTiQUE品牌的大西洋巴伦湾产区A5鳕鱼?下文告诉你。

野生海鱼携带新冠病毒巴伦湾鳕鱼已经通过核酸安全检测

对于吃,排第一位的肯定是:安全!


前段时间受“进口三文鱼切割案板检测出新冠病毒”影响,北京主要商超已连夜全部下架三文鱼,很多消费者也感到惶恐不安。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放心鱼”,巴伦湾鳕鱼除了严格按照国家指标外,巴伦湾产区还立即在青岛自建核酸检测实验室,保证巴伦湾产区鳕鱼的安全性,确保巴伦湾出品每一条鳕鱼100%通过核酸检验,确保产品健康无害,让消费者放心。


QQ截图20200930105400.png


北极冰川直达全民餐桌 透明可溯源


巴伦湾鳕鱼,是从北极冰川巴伦湾产区直供,是挪威王国认证的纯野生鳕鱼。

鳕鱼在捕捞后,现场直接在捕捞船上去头去内脏,在最短的时间内放入-23度冷库急冻保存,确保鲜度和营养不流失,这样即使是长途跋涉之后,也能保留最原始的美味。


巴伦湾鳕鱼的“直达”,是从北极冰川到全民餐桌的“直达”,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鲜美如初。并且获得英国BRC加欧盟MSC双重认证,确保了食品的安全品质。


BRC认证是世界首个GFSI认可的标准,并持续作为提供食品高度安全认证的供应商的全球零售商的最佳选择之一。巴伦湾鳕鱼通过BRC认证,也意味着拿到了打开通往国际市场准入的品质通行证。


欧盟MSC认证建立了目前最严格的关于可持续野生捕捞渔业的全球认证体系,市面上所有获得它认证的海产品都具有野生、健康、环保、可持续、可追溯的特点。在目前已知的全球鱼种企业中,只发现巴伦湾鳕鱼是全产业链溯源鱼种。


巴伦湾深海的每条鳕鱼都有自己的专属二维码,这意味着产品全程可扫码溯源,也就是说捕捞巴伦湾鳕鱼的每一艘船,每一条鱼、加工工厂等等信息都可根据二维码追踪溯源,就连DHA含量都可查询,让消费者每一口都能吃得安心,最大限度的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

QQ截图20200928150425.png

这个溯源的标识,相当于巴伦湾鳕鱼的身份证,这样让你能确定自己买的是不是正宗从北极冰川直接捕捞的真鳕鱼!避免掉进买假货的坑!


野生可持续,每年限量捕捞6000


生长在深海600米以下的巴伦湾鳕鱼,生长周期长达3年,而市场需求量大导致了巴伦湾鳕鱼稀缺的现况。


为保证鳕鱼的自然生长,每年捕捞巴伦湾鳕鱼的配额都受到各国政府严格的监管,并由巴伦湾海洋资源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一旦发现有企业超出捕捞配额或违规捕捞将会受到严格处罚。这些都确保巴伦湾鳕鱼资源得到保护,持续不断的以最高标准的品质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负责巴伦湾鳕鱼捕捞的是具有63年远洋捕捞历史的西挪威集团,集团承诺所有渔获均严格遵守配额许可捕捞,并由相关当局加以严格监管,以避免海洋资源过度开发,并力求保护海洋生物资源。西挪威集团每年拥有巴伦湾产区鳕鱼可捕捞配额为:6000吨,是全球知名的鳕鱼捕捞大企业。

图片1.png


开创行业至高三大标准,是对品质的偏执


巴伦湾鳕鱼本着对于品质不断追求,对于安全精益求精的使命,开创了“透明可溯源”、“三乘三9重检测”、“0度海水模拟解冻” 的行业新标准。


标准①:巴伦湾产区鳕鱼最大的标识就是:每条鳕鱼都透明可溯源,100%巴伦湾产区捕捞的鳕鱼都有一个独立身份标签代表了鳕鱼的身份信息,可以查询到捕捞海域,捕捞渔船,加工工厂等全部信息。

QQ截图20200930105143.png


标准②:保障安全的三乘三9重检测

三重无刺标准:每一条巴伦湾鳕鱼出品都经过手工去刺--无鱼刺检查--100%无鱼刺核定

三重无菌标准:每一条巴伦湾鳕鱼出品都经过细菌检测--微生物检测--无细菌与微生物核定

三重品质检测:每一条巴伦湾鳕鱼出品都经过挪威与中国两国疫检--原料核酸检测--瑞士SGS检测。

这项保障确定了每一条巴伦湾鳕鱼出品都是“100%无鱼刺”,“100%无菌无微生物”,“100%健康无害”,从而确定了每一条巴伦湾鳕鱼消费者都可以安心购买,放心食用。

QQ截图20200930105247.png

标准③:0度海水模拟解冻,实力锁鲜

每一条上岸后的巴伦湾鳕鱼,统一严格使用0度模拟海水解冻工艺,通过不多不少180分钟时间解冻,这一措施最大程度保存了鳕鱼的鲜美口感!保证到了餐桌上,鳕鱼依旧肉质紧实,鲜嫩细腻。

QQ截图20200930105441.png


可做出108种吃法 简单美味

生长在在北极巴伦湾的大西洋鳕鱼,鱼肉白嫩、品质纯正,富含蛋白质、DHA、EPA、氨基酸等高营养,有“液体黄金”,“餐桌上的营养师”的赞誉。

对于喜欢鳕鱼风味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简单烹饪,就能得到的营养美味。对于鳕鱼菜谱,集合专业大厨推荐,共计可做出超108种吃法!


ARCTiQUE首次推出米其林三星级食谱2种。分别是:香煎鳕鱼扒、清煎鳕鱼排。

食谱一:香煎鳕鱼口感外酥里嫩,是人人爱吃的美味。

图片5.png

食谱二:清煎鳕鱼,香酥脆口,怎么吃都不会腻!

图片6.png

当然,除了以上食谱,鳕鱼还有非常多的做法:例如给刚添加辅食的宝宝就非常适合做鳕鱼肉松或者鳕鱼蔬菜羹,美味又健康,宝宝都很爱吃。

图片3.png

图片4.png


好了,最后总结一下为什么我要劝你选择巴伦湾鳕鱼,这九个理由,不知道够不够~

第一、北极冰川直达全民餐桌

第二、全球第一家全产业链溯源鱼种

第三、全球限量捕捞6000吨

第四、全球首家推出核酸检测产区

第五、挪威王国认证野生鳕鱼

第六、定制了行业全新标准(每一条鳕鱼都可溯源,三乘三9重检测,0度海水模拟解冻)

第七、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局推荐婴幼儿辅食

第八、英国BRC+欧盟MSC双重认证

第九、能做出108种吃法的食材


巴伦湾鳕鱼安全系数至高,这不是一条简单的鱼!是喜欢鳕鱼风味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的鱼!记得认准巴伦湾鳕鱼哦~